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8: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之际,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全体职工前往福州市白马河公园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提升群众保护水资源和节水意识,营造人水和谐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全体职工身穿红马甲,齐动手悬挂主题横幅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等宣传画,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册、节水口袋书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水法内容、节水知识,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我手机刚收到一条有关‘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短信,你们就在这里宣传了,行动迅速,让我了解了节水和护河知识。”一位大爷笑着拿起手机给志愿者们观看。

宣传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手持垃圾袋、钳子等不同清洁工具,沿着白马河岸,捡拾沿河垃圾,用实际行动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爱河、护河、美河的氛围,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