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福建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妇女小组开展游春踏青活动

来源: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好春光。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女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3月8日下午,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妇女小组组织女职工到旗山湖公园开展“踏地寻春 巾帼风采”游春踏青活动。

  旗山湖是整个溪源溪流域防洪排涝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到汛期,溪源水库发挥拦洪、滞洪、削峰、错峰作用,与下游排涝闸站有机结合,邱阳河、旗山湖、轮船港等都发挥着关键作用,有效减轻了下游防洪压力。女同胞们沿湖岸实地查看了公园的湿地景观和生物群落以及脉络交错的水网体系等,边走边沟通谈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驻足欣赏着灿烂的春景。

  此次活动展现了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对女职工的关爱,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团结和谐,也让女职工们真切地感受到溪源溪流域整体的防洪减灾能力在逐年提升,每一处“咽喉”“卡口”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实的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管理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巾帼精神、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