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厅计划财务处、厅预算执行中心、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护绿水青山”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厅计划财务处、厅预算执行中心、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溪源水库库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护绿水青山”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钳、扫把、撮箕等工具将木栈道内的枯枝、落叶、杂物等垃圾进行打扫、清理。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活跃在木栈道各个角落,一幕幕热火朝天的景象展现在眼前,一幅幅生态文明人水和谐的画卷徐徐展开……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将岗位建功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

  活动最后,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按照“”党建引领、群团共建,党群业务同频共振”的思路,厅计划财务处、厅预算执行中心、省溪源水库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提升财务水平及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