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福建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组织参观“我们的年味”摄影采风作品展

来源: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7日,福建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我们的年味”摄影采风作品展,该单位选送的魏东升同志《古蕉楼——醉美乡音尽在其间》作品荣幸展出。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展览作品,能切实满足水利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在记录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年味儿”的同时,也体现了水利干部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该单位负责同志指出,下一步,将以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突出思想引领,动员广泛参与,积极投身防洪保安保供一线,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争取要一步先,步步先,开门红,月月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