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妇委会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水保巾帼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03-09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妇委会带领巾帼志愿服务队赴乌山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水保巾帼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黎明湖公园内地面上、石阶上和绿化带里的杂草、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公园内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宣传爱护公共卫生、文明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游客不乱扔垃圾,自觉保护环境,在公园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红色风景线。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彻底清理了黎明湖公园内的垃圾杂物,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更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水保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