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护美丽闽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15: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省水科院第一党支部赴福州闽江沙滩文化体育公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护美丽闽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锹、有的抬竹篓,你清理来我搬运、你疲惫了我接力,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齐心协力铲除防洪堤平台上的杂草,认真细致清理防洪堤脚的垃圾和杂物,干得热火朝天,在闽江公园的防洪堤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几个小时努力,杂草和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路过群众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劳动实践磨炼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水利工作者爱水护水的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