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管理中心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切实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保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中心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6月9日,省水利管理中心举办“沟通技巧与沟通心理”健康讲座,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友隆老师为我中心干部职工授课。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讲座上,张友隆老师分别以“我懂得,你懂的”“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开心就好”三个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案例分析、提问回答、分组讨论、情景表演、做小游戏等方式,让干部职工认识到学会沟通心理对提升沟通技巧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心理健康讲座开展得很及时,受益匪浅;讲座通俗易懂,提高了大家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大家的沟通交际能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心理健康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