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土保持学会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学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以水促和平”,“中国水周”的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3月21-22日,福建省水土保持学会联合福建省水土保持试验站、泉州市水利局、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晋江市水利局等单位,前往泉州市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和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开展“技术服务进机关、科普教育进学校”宣传活动,指导泉州市金鸡拦河闸开展水土保持科教园前期规划设计,向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师生科普惜水爱水、护水保土等相关知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