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九龙江流域中心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省九龙江流域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6日,省九龙江流域中心联合漳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漳州南靖县龙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在龙山镇,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有关水的法律法规,介绍节约用水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节水的小妙招。在北溪水闸,中心联合志愿者向周边居民发放爱水节水的宣传单,并开展巡河护河行动。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相关法律法规手册、节约用水宣传单页、节水宣传用品等1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相关问题30余次,有效宣传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普及节水用水知识,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