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建设中心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3月22日上午,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琼河社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世界水日”的设立背景、设立目的、水资源现状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节水小窍门。下午,中心还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省水利厅直属各单位联合开展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宣传活动,让居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中心干部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以实际行动,从生活小事开始践行用好水资源,构建和谐家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