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妇委会组织开展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妇委会组织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7日,试验站女职工们先来到福建省巾帼馆,参观学习福建百年妇女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参观学习,站女职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巾帼榜样为楷模,积极投身服务水土保持事业中,创一流业绩,展巾帼风采。

  3月8日,试验站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闽侯县上街镇侯官沙滩公园开展巡河护河行动,清理河道沿岸塑料袋、烟盒、烟头、纸屑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公园里的游客进行保护河流、保护水土资源宣传。随后,女职工们参观了侯官文化纪念馆、侯官村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家风、家训、家规,感受侯官先贤们为国担当、为国奋斗、为国牺牲的家国情怀。

  本次主题活动,极大激发了女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我省新时代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