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凝心聚力 保驾护航 省闽江流域中心圆满完成重要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省闽江流域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水利部在福州召开河湖管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广,会务工作十分繁重。作为会议服务保障单位,省闽江流域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作用,全程护航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为切实做好会议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召开动员大会对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主动报名,共65人次参与本次保障工作。会议期间,大家不辞辛苦,细致认真,靠前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锻炼,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攻坚克难的本领,以实干担当锤炼过硬作风,提振闽江流域中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