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规划院开展“携手逐梦新时代 同心掬得满庭芳”工会活动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5日,省水利规划院开展“携手逐梦新时代 同心掬得满庭芳”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家风故事、传承传统美德,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在“鼓岭故事——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主题展馆,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视资料,重温感人的鼓岭故事,感受“尊重、友爱、和平、互助”的鼓岭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在推进地方对外交流、参与国际活动、对外民间交往等方面的探索实践,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和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讲好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语录、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新时代福建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