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
——省闽江流域中心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来源:省闽江流域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0: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29日下午,省闽江流域中心为两位退休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

  会上,两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中心的工作岁月,真切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同事们深厚情谊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与会人员畅谈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了退休同志的爱岗敬业精神,感谢两位退休同志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并向两位退休同志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中心党总支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位退休同志在推进水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两位退休同志在岗几十年来坚持不懈、履职尽责的实干精神,强调年轻同志要握好“接力棒”,当好“传承人”,继续书写好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同时,中心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最后,祝愿两位退休同志充分享受退休生活带来的更多精彩,保持身心健康,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