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规划院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
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21日,省水利规划院开展了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精心设置了融合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的项目——猜灯谜、做花灯、欢乐夹元宵(乒乓球),邀请广大群众一起开动脑筋、活动筋骨,提前喜闹元宵、欢庆佳节。

  活动现场,一条条灯谜吸引了广大群众浓厚的兴趣。灯谜内容丰富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党的二十大知识,还涉及廉政文化、福建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民们围在灯谜前,冥思苦想,三五成群,互相探讨,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有序。成功猜出谜底后,大家纷纷到兑奖处换取花灯奖品,并现场搭建框架、拼装组合、粘合花灯,还时不时讨论花灯的款式、元宵节的习俗和祝福语等,在欢声笑语中,一盏盏精致的花灯一一呈现。在猜灯谜、做花灯的过程中,同时穿插了“欢乐夹元宵(乒乓球)”环节,也让市民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群众对传统节日的认识,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也切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下一步,省水利规划院将广泛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