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闽江流域中心工会召开第八届第五次会员大会

来源:省闽江流域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10: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5日,省闽江流域中心工会召开第八届第五次会员大会,中心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补选了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以及工会经费审查委会委员、主任,并对工会建家情况、主席及副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对工会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工会的职责。二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武装,完善组织体系和制度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做到为职工服务、为中心发展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化示范性职工之家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提高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四要高度重视女职工的权益保护和成长发展。积极推动女职工参与中心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活动,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促进女职工的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