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组织开展“写福字 送福联 迎福春”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02-06 10: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5日,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组织开展龙年“写福字 送福联 迎福春”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福”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站书法爱好者和受邀的书法爱好者凝神提笔、挥毫泼墨,“金龙闹海春潮涌,喜鹊登枝福韵高”——一副副“福联”和一张张“福字”,散发着浓浓墨香,饱含着“福暖四季、福泽绵长”的美好寓意。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领略了书法之美、感受了“福”文化之意、收获了福春之喜。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已连续2年组织开展“写福字 送福联  迎福春”活动,后续将持续推动“福”文化宣传推广,增强干部职工文化自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