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举办退休老干部工作新春座谈会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举办退休老干部工作新春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退休老干部对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向与会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汇报了2023年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亮点和成效,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与监督指导作用,推动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长期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加快推动高质量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