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寻山问水染足迹 “龙”墨重彩绘新春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开展“集五福、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9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闽侯上街,开展“寻山问水染足迹 墨重彩绘新春”集五福、写春联、迎新春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福”文化,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营造喜庆、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大家认真寻找藏在各个角落的“敬业福”、“水保福”、“水利福”、“安康福”和“新春福”五种福卡,手舞足蹈奋力比划开展“你划我猜”默契考验比拼,撸起袖子争先动手书写“福”字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春意盎然。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同事相互了解,增进彼此默契,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新的一年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