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祥龙欢腾闹新春 传统华彩贺新年
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开展2024年迎新春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4-02-02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开展“祥龙欢腾闹新春 传统华彩贺新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当天,该院大厅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干部职工携子女到场,踊跃参与写春联、猜灯谜、套圈游戏、美术手工等各项活动。有人挥毫泼墨,把节日的祝愿凝聚在笔尖,现场写就一幅幅春联赠与同事;有人发挥聪明才智,巧解灯谜赢得奖品;有人在套圈游戏中大显身手,每中一个,现场便爆发一阵欢呼;更有亲子一同挑战手工制作,穿针引线缝制可爱的龙头帽……大家边玩游戏,边话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热烈而温馨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节日习俗,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水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本次迎春活动为起点,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在龙年新征程上开新局立新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