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致敬韶华,薪火相传
——省水利规划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人员及调出干部座谈欢送会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15: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30日,省水利规划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人员及调出干部座谈欢送会,致敬9名同志对该院工作辛勤的付出,引导青年干部勇立潮头、接续奋斗。

  仪式现场播放了纪念影片《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让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7名退休同志和2名调出干部的工作点滴。职工代表畅叙与退休同志、调出干部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经历;用精心准备的歌唱节目回忆峥嵘岁月,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向光荣退休的前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真挚温暖的氛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老同志常回“家”看看。青年干部表示要薪火相传,接续力量、奋勇争先。院领导班子成员为9名同志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慰问品。

  最后,退休同志们回顾工作经历、分享思考感悟,表达了对省水利规划院的深切感情和真挚祝愿,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该院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