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团支部举办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12 15: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筑牢根基,促进干部队伍建设,不断锤炼青年干部“八项本领”、铸就 “七种能力”,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团支部与学术委员会联合举办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组织专家解读水利部近期发布的《农林开发水土流失防治导则(试行)》。全站青年干部参加。

  讲座详细介绍了农林开发活动中水土流失防治的重要性,并对农林开发活动中水土流失的预防和治理因地制宜地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与会青年对如何规范农林开发活动,有效保护水土资源进行了积极探讨。

  参加学习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福建农林开发的实际,共同学习导则,积极思考与探索适合福建省的农林开发水土流失防护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