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5日,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回顾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先给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同时也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每位党员当年向党组织递交的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档案复印件)。

  党员们翻阅着自己曾一字一句反复斟酌过的入党申请书,看着上面略显青涩的笔迹,当年渴望加入党组织、不断奋斗进取的往事记忆犹新,被党接纳、对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有的同志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是上学时写的,有的是在刚参加工作时写的,不一样的入党经历,却是一样的入党初心,虽时光流逝,但初心不改、激情不变。

  党员们表示,重温入党申请书,就是提醒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