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开展“弘扬‘四下基层’作风,服务水利工程建设”活动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7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到龙海市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一线,开展弘扬‘四下基层’作风,服务水利工程建设”活动,着力在治水兴水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漳州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龙海区水利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课下基层

  站支部书记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为题,为现场党员干部和工程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实例生动的主题党课。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入手,围绕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立起更高标准等三个方面,号召大家牢记领袖嘱托,筑牢思想防线、纯正操守修养,真正做到忠诚笃信、言出行随、知行合一,在遵规守纪上当先锋、做表率,为实现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意志力量、提供坚强保障。

  调查研究下基层

  在深入梳理剖析前期质量监督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站支部书记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质量责任意识、强化质量管理为目标,结合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特点及参建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的修订背景、职责划分、责任认定等方面,逐条解读了《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指出参建各方质量管理履职的重点、要点、难点,切实推动质量监督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

  现场办公下基层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与漳州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及龙海区水利局的青年干部职工一道,深入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二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认真检查质量检测工地实验室、水闸二期围堰、地基处理及钢筋、木工加工厂等项目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情况,并对照内业资料成果找问题、查隐患,强化整改闭合,夯实质量监督职责,全力服务工程建设大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