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6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4日下午,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琼河社区居委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双方单位的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助力社区党建工作。

活动现场,中心党支部书记以《从“制”到“治”守水有责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为题,顺沿习近平总书记江河生态保护治理足迹,紧密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就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建和河湖长制有机融合、互促互进、共同提升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参会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实效,双方单位既探索出党建共建间的结合点,也觅取到业务互促间的发力点,提高了结对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生命力,为今后双方实现共同提升、互促共赢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不断加强党建业务融合,主动融入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