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赴工地现场开展“党建+”特色活动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 发布时间:2023-12-05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3-24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到厦门马銮湾新城雨洪生态补水工程 (田边水闸至过芸溪段)建设现场,开展“党建+”特色活动,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技术站通过开展“宪法进工地”宣讲活动、发放“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履约宣传手册、召开“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基层水利技术干部和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讲解学习宪法、诚实守信、廉洁履职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有效措施,引导在场人员分享心得与感悟,推动建立崇尚宪法、诚信履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和“工青妇”桥梁纽带作用,展现了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技术站还深入工地一线,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排查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认真解答参建单位关于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单元工程质量评定、实体质量抽检等方面的疑难困惑,并就规范施工现场管理、落实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