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召开“水映初心·赓续奋进”座谈交流会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5 10: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30日下午,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召开“水映初心·赓续奋进”座谈交流会,旨在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和新入职干部归属感,鼓励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余热,激励在岗干部传承使命担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退休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岗39年期间的工作点滴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履职经验和人生感悟,并对中心党支部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参会党员干部们深情回顾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深刻片段,祝福他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老有所乐、合家幸福、安享退休生活。

  与会领导代表中心党支部向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为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希望退休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继续为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同时对新来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其加快融入步伐、尽早适应岗位。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坚守水利人初心,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水资源与河务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