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工会组织开展
“学思践悟强党性 笃行奋进赴新程”秋游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11-28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晋安区南洋村,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强党性 笃行奋进赴新程”秋游活动。

  秋意盎然,健步同行。到达南洋村后,职工们们三五结伴,大步流星开始全程约2公里的健步行活动。沿路爬山坡而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职工们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释放工作压力,一路欢声笑语,心情格外舒畅,尽享悠闲时光。

  暖暖烟火气,浓浓水保情。中午,大家领取到食材后,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洗肉切菜、搬炭生火……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热闹景象。大家的欢声笑语,渗入这温暖的人间烟火气,弥漫整个烧烤现场。在烧烤活动过程中,大家交流着烧烤技艺,相互借鉴烧烤经验,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让彼此的关系更加和谐,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分享交流促成长,凝心聚力在烧烤活动的热闹氛围中,职工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今后工会及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单位工会活动形式上丰富多样、内容上亮点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让试验站职工们接触大自然,放松身心、享受美食、陶冶情操,更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单位文化氛围。下一步,试验站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方法,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