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溪源水库管理处赴溪源溪流域防汛
协作单位开展防汛调度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24 16: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2日,省溪源水库管理处主任带队,赴福州大学城防洪排涝体系工程各相关成员单位开展防汛调度技术指导。

在闽侯县排涝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处着重围绕省溪源水库防汛调度工作机制、数字孪生技术在流域防洪调度的运用、台风“海葵”期间溪源溪流域联合调度实例分析等内容开展技术指导,结合大坝安全智能监测系统科技成果应用,就水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管理处一行还沿着水库下游溪源村、邱阳河河道沿岸查看在台风“海葵”期间受损冲毁的溪源宫滚水坝灾后重建、河道清淤以及易涝点等情况,并向当地群众发放了防汛防洪小知识宣传单。

省溪源水库管理处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坚持“三下沉”工作法,通过开展技术交流与指导服务,强化流域防汛成员单位间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溪源溪流域联合调度工作,提高了区域内防洪防涝安全保障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