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省水利建设中心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8 10: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6日,省水利建设中心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林建华教授进行授课。林教授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两个部分,结合历史和现实案例深入讲述了大党独有难题,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在自我警醒、自我否定、自我反思、自我超越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使党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既定的目标前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让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就必须坚持自我革命,我们必须在坚定信仰信念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