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开展
“践行 ‘三下沉’ 工作法,服务水利工程建设”系列活动(七)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 发布时间:2023-11-01 16: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31日,省质量技术站技术服务小分队下沉龙海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接续开展“践行‘三下沉’工作法,服务水利工程建设”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技术服务小分队认真检查了龙海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查阅了水闸一期部分闸门试运行情况及相关内业资料,对上一轮质量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场指出了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存在的问题,实现问题闭环管理,并组织质量检测机构对闸门检修平台梁和门库混凝土强度开展抽检。随后,以闭卷答题的形式,组织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开展质量安全管理技能比武。比武结束后,技术服务小分队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对比武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水闸工程质量安全方面常见病、多发病及预防措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多举措全方位倒逼龙海西溪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自觉加强质量安全专业技能学习,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压实质量安全责任,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