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在职党支部开展
“党建融合促发展 联学聚力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3日,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在职党支部党员赴共建福屿社区联合开展“党建融合促发展 联学聚力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推动近邻党建工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

  送书进社区,联学共提升。党员志愿者们为福屿社区送上了《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知法学法 爱水护水》等多种水利文化书籍后,两个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中心在职党支部书记分享了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助力社区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情满重阳节, 关爱老年人。共建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太谢谢你们了,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一位失独老人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声音哽咽地说道,不停地表达感激之情。

  护河在行动,共建幸福河。当天,党员志愿者沿着福州大庆河开展徒步巡河护河志愿活动,对河道周边垃圾进行清理,在巡河沿途派发节水治水宣传单,向群众宣传节水护水等知识,号召大家共同节水护水,共同建设美丽的幸福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助力“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为省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