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利规划院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08: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省水利规划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采用把课堂搬到一线、把调研沉到一线、把服务送到一线的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的实际行动。

  近期,在对仙游县木兰抽水蓄能电站水工程评审中,省水利规划院组织由党员、青年组成的“水利服务项目小分队”,协同专家组深入现场靠前服务。

  把课堂搬到一线。在调研途中,党员干部参观了仙游县社硎乡田利村“老区精神”纪念馆,并通过网络在职工微信群上进行同步宣传,共同学习。

  把调研沉到一线。现场详细查看主体项目工程的总体布置、涉及洪水影响的范围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业主和设计单位的情况介绍。

  把服务送到一线。专家及规划院“水利服务项目小分队”对工程建设符合性、防洪影响范围、取水水源的合理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水利规划院通过深化“1+N”评审模式,扎实做好靠前服务,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以“科学、规范、高效、廉洁”评审,助力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