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重阳话水利 精神代代传
——省水利规划院退休人员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08: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金秋送爽,又到重阳。10月23日,省水利规划院举办了“重阳话水利 精神代代传”退休人员座谈会,邀请退休职工“回家”,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老陈,好久不见,最近身体还不错吧”“老占,听说你在老年大学报名了书法班,退休生活很丰富啊”……久未见面的老同事一见面,便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互相问候关心。

  座谈会现场,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了一次温馨的重阳节,增进了退休职工与单位之间的联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一辈水利人从青葱岁月到两鬓斑白,坚实守候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规划院将持续做到用心用情、热心服务,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把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使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