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温泉
街道琼河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8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2日下午,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温泉街道琼河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订仪式。

  本次党建共建旨在深化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要求, 统筹整合双方资源,深度融合文明创建与社区共建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近邻”党建、在职党员常态化进社区工作。

  签署仪式上,双方就加强党组织合作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党建资源共享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现场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党建引领、双向共建”的统筹协调机制,明确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实效、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平台,持续探索社区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协同开展共建共治模式。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以共建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社区积极推进协议落地落实,切实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