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火线支援战“疫”一线 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继莆田后,厦门、泉州相继暴发疫情。为了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漳州台商投资区启动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5日,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第一时间捐赠防疫物资,提供电脑、打印机等信息采集设备,并迅速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火线支援物资和人手紧缺的团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连日来,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的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群众,有的在登记区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提醒群众注意事项和维护现场秩序,还有的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及消杀工作。9月16日,中心志愿者协助团结社区累计完成核酸检测1790人。

  初秋的漳州,天气依然炎热,在高温的炙烤下,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他们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得到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的高度赞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块阵地。当前,漳州台商投资区核酸检测工作还在持续,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在他们的岗位上坚守,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