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安排2022年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2-12-04 14: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因疫情影响,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延期至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举行。为做好当前疫情下的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

  (二)面试地点:福建省水利厅(福州市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候考室设在厅机关大楼9楼会议室。

  (三)通知书打印:参加面试考生可于12月5日后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四)上午面试的考生需7:30前抵达考点,上午7:45前入闱完毕;当天上午7:45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下午面试的考生需13:30前抵达考点,下午13:45前入闱完毕;当天下午13:45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考生抽签、成绩计算等面试安排,以《2022年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为准。

  二、考生入场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全程佩戴口罩。

  2.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

  3. 提供考前48小时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4.“福建健康码”为“绿码”、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

  5. 入场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考点医务组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的,不允许入场考试。

  6. 如实填写和申报《2022年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并手写签名承诺。

  7.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及风险岗位须落实闭环管理的考生,或考试前处在省外及省内重点地区且考前无法抵达考场所在地后解除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均不允许入场考试。

  8. 考生须对照第611期《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风险区域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附件2)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措施。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动,按照福州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文件执行。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隐瞒病情、瞒报行程信息(尤其是重点地区旅居史)、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三、温馨提醒

  1. 请考生密切关注官方新闻媒体权威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2. 请考生合理规划个人出行安排,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7天自我健康监测。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离榕,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建议未返榕考生尽快返榕,考生提前来榕,以免耽误考试。 

  3. 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4. 考生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识别验证等必要环节外,进入面试考室前需全程佩戴口罩。

  5. 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合理安排抵达考点时间。建议考生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点外不必要的等候及聚集。

  6. 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需调整上述时间安排的,将在福建省水利厅官网、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2022年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风险区域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第611期)

 

       福建省水利厅  

  2022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