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的通知要求,我厅对厅网站与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二季度建设和运维情况进行自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信息更新与运行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截至2022年6月9日,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2495条,网上审批服务事项办结82件,共向公众开展2次调查征集,回复群众咨询、投诉等共198件,办结依申请公开3件;政务新媒体保持较好的信息更新频率,在“福建水利”和“福建河湖长制”微信公众号、“福建水利”今日头条号分别推送634条、556条、401条信息,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福建水利”账号共发布450条视频。经自查,发现厅网站个别栏目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个别错字等问题,已针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我厅将按照国家、福建省关于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读网常态化监管,不断提升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水平。

 

  福建省水利厅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