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发现问题处置和整改工作的通知

来源:厅水利工程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2-04 10: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提升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监管工作能,我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发现一些问题(附件1)。问题处置和整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应及时纠正存在问题,按时将整改结果报送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复核;其他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要汲取教训、对照存在问题自查自纠,严格按照规范、标准从事水利建设市场活动,自觉依法规范市场行为。

二、我厅将根据抽查结果及整改情况按照《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款对各有关水利建设市场在我省信用评价分数予以相应扣减。

三、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内水利建设市场


主体的监管力度,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水利建设市场秩序。

联系人:省水利厅建设处李毅,电话15396060100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刘强,电话13906905018

附件:1.2020年度第二批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开表

      2.各有关单位名单

 

 

  福建省水利厅

2021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