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1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2月14日15: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二、面试资格复审地点

  福建省水利厅(福州市东大路229号福建水利水电大厦)9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二)笔试准考证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认证栏目申请并打印),学位证书查询结果页面(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学位查询栏目打印)。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有效性,经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处同意后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四)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应书面保证在考核前提交,经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处同意后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报考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资格复审必须本人亲自到场,未亲自到场和超过面试资格复审时间,视为自动放弃。

  (二)做好防疫准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需戴口罩,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资格复审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查验健康码。

  附件: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处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