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
省水利厅联合属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下午,省水利厅业务处室、相关厅属单位联合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宣传活动暨“强国复兴有我 治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提升社会大众节水意识和文明素养,努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一幅幅《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展板格外醒目,图文并茂的节水宣传内容吸引着过往市民驻足浏览。各参与单位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节水宣传文创产品,并对福建省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日常生活节水窍门等知识进行详尽讲解,引导社会大众形成科学正确的爱水、用水、护水习惯,激发全社会参与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推动节水行为成为社会风尚。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水文化、水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携手共同参与水资源节约保护行动,自觉争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与传播者,为福建节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省水利厅河湖处、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联合参与了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