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土保持送法进机关活动

来源:厅水保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上午,省水利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省水土保持学会、福州市水利局等单位联合在福州市东部办公区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土保持送法进机关活动,受众300余人。

  活动伊始,志愿者深入福州市自然资源局,向工作人员宣讲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解读了《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耕地开发和土地整理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通知》的出台背景和工作要求,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等读本,并围绕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志愿者在办公区设立了宣传点,通过布置水土保持宣传展板、发放水土保持宣传手册和“水土保保”文创宣传品,向机关干部职工普及水土保持知识,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和生态文明意识,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水土保持、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