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水漾芳华 巾帼奋进”趣味运动会 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5: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4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厅直属工会女职工委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水漾芳华 巾帼奋进”趣味运动会。省水利厅机关、厅属单位的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17支代表队、近200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向全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希望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妇女干部职工能增进友谊、增强体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运动会在整齐动感的暖身操中拉开序幕,之后赛事按照快乐大脚、抛绣球、呼啦圈接力、心心相印、龙舟共渡等5个团体项目依次展开。在“快乐大脚”项目中,队员们踩着美丽大鞋,可爱飒爽;“抛绣球”是女生们拿手本领;“哗啦圈接力”“心心相印”考验团体配合;“龙舟共渡”如游龙共出,掀起了比赛的高潮。比赛现场,队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合作、奋勇争先,观众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处处洋溢着昂扬奋进和欢乐活力的精气神。

  经过通力协作和精彩比拼,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荣获一等奖,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九龙江流域中心荣获二等奖,省水利规划院、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福州水文勘测分中心荣获三等奖。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深切感受到省水利厅党组关心关爱妇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组织温暖,享受运动的乐趣,展示了水利女性的风采和魅力,激励水利巾帼继续在水利发展中贡献“她”力量。

  活动现场,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还通报表扬了2022-2023年度先进妇女组织、先进妇女工作者和五好文明家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