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河湖处挂职党员干部在服务保障重要活动中锤炼实干担当过硬作风

来源:厅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4-02-29 15: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水利部在福州召开河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广,会务工作十分繁重。为确保河湖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展现福建水利系统干部良好形象,福建省水利厅河湖处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指导业务、促进业务的鲜明导向,有效发挥挂职党员干部“主力军”“生力军”作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保障会议中进一步展现实干担当、锤炼过硬作风。

  河湖处党支部时刻对标重点任务推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的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专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围绕会议议程对每一个环节进行定人定岗定责,对每一处细节进行再定位再盘点再梳理,确保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实。挂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服务保障的锻炼,积累了宝贵经验,拓展了视野格局,提升了业务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