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水树、叶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08: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5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陈水树、厅长叶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农村供水保障相关工作,就进一步加快补齐农村供水短板提出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行“3+1”标准化建设和管护模式。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其他兄弟省份先进经验,提出适合我省农村供水保障的攻坚方案,因地制宜、因类施策,多措并举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推动我省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办公室、计财处、建设处、农水水电处,以及省城乡供水一体化联席会议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