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织围巾 送温暖”巾帼志愿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响应省妇联“情系边海防官兵”号召,开展“织围巾 送温暖”巾帼志愿活动。省水电设计院、闽江流域中心、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和水土保持试验站的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

  两周来,志愿者们有的放弃元旦假期加班加点织,有的小姐妹结伴接力织,有的和妈妈并肩织,快速地编织了13条围巾,如期上交省妇联。她们经常询问请教围巾织法,切磋技艺,认真地编织着爱心围巾,或绣上可爱的小熊,或织上美美的花边,或制作精美的卡片,用浓浓的爱编织着对边疆女战士们的敬意和祝福。

  一针一线总关情,军民鱼水一家亲。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为戍守边疆迎风战雪的女战士们织围巾,希望边疆'花木兰’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次活动,让水利巾帼志愿者们爱心涌动,她们用真心传递着对边疆女战士的关爱,用巧手贡献了爱国拥军的巾帼之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