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韩江流域水资源配置补充论证协调推进会在漳州召开

来源: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4年1月2-3日,水利部珠江委组织福建、广东两省水利厅及有关单位,在漳州市召开韩江流域水资源配置补充论证协调推进会。会议由珠江委易越涛副主任主持,并邀请水利部规计司、水规总院有关领导出席指导。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陈水树、副厅长余德贵,广东省水利厅申宏星副厅长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广东两省水利厅分别介绍了闽西南水资源配置工程、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中水珠江设计院汇报了韩江流域水资源配置补充论证有关成果。

  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就协同推进韩江流域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达成共识,一致同意积极支持推进两个工程前期论证;要求进一步深化闽西南水资源配置工程方案比选论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工程早日获得中央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