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闽江口城市群水资源优化配置提质增效工程总体
布局和规模论证报告通过水利部水规总院技术咨询

来源: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04 16: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3年122629日,水利部水规总院在永泰县组织召开闽江口城市群水资源配置提质增效工程总体布局和规模论证报告技术讨论会。参会的有水利部太湖局,水利、发改、生态环境等省直有关部门,以及福州、莆田两市政府的专家和代表。会议期间,省水利厅厅长叶敏专门到永泰县看望与会专家。

会前,专家组现场察看了福州西区水厂、竹岐泵站、莒口拦河闸和龙湘水库坝。会议听取了省水电设计院关于工程总体布局和规模论证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分专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的必要性,明确了“一库三线”的总体布局和龙湘水库坝址方案。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适时开展库区移民实物调查,加快可研和相关前置专题报告编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