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青年理论学习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9 09: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8日上午,省水利厅青年理论学习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与会青年干部代表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定文化自信,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做好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