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队赴三明市开展安全生产特定飞检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8 10: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2-13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带队赴三明市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特定飞检。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三明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闽江干流防洪提升(三元城关街道段),三元区瓦坑水库、黄砂口水库等工程现场,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推进。

  陈国忠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二要紧盯在建工程工地。冬春季节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机,在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注意落实防范措施和安全防护。三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各类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消除隐患。四要建立长效机制。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促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运管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飞检,三明市、县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